室內樂社團練介紹
NSYSU CHAMBER MUSIC
成立時間:
90學年度
成立原由:
        社團剛成立時因人數過少,幾乎只能練練小品,並不能算是所謂”弦樂團”,因此”室內樂”由然而生。然而時至今日,社團在歷任社長努力付出下,慢慢成長茁壯,人數也漸漸變多,基礎實力更是扶搖直上,一片欣欣向榮。
於是老師要求逐漸嚴格,開始講求各分部的重要性。”一首好曲子是由各部所有人所融合再一起所表現出來的鉅作”,還記得第一位團練老師這麼說著。從此團練一詞正式走進室內樂。每週一次由音樂系老師指導大家的各種演奏技巧以及呈現,雖然大家都不是音樂系本科生,秉持著熱情的大家依然快樂地玩著屬於我們自己的音樂。

歷任團練指導老師:
90學年度上學期 黃書哲
90學年度上學期~91學年度上學期 黃書哲
91學年度上學期~92學年度上學期 蔡佳紋
92學年度上學期~94學年度上學期 郭庭竹
94學年度下學期 柯泛潔
95學年度上學期 李傳億
95學年度下學期 李震宇 

目前團練成員:
Violin 1:資工98丁 顥 機電98蔡穎政 海工所 曾皇凱
Violin 2:應數99林沐蒼 應數99林奕廷 化學99江威逸
機電99洪育祥
Viola :生科97林巧潔 海資99梁宛兒 劇藝99許函宣
生科99魏詩蓉
Cello :海資97程柏維 物理99蕭 赫 政經99許珮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Chambe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