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樂社例行介紹
NSYSU CHAMBER MUSIC
成立時間:
87學年度
成立原由:
        起初室內樂創社宗旨即是由一群喜好音樂想利用音樂帶給全校師生歡樂愉悅的幸福感。於是創社之始社長便帶領社員們每週定期舉辦名曲欣賞及電影欣賞,再由老師講解此曲作家生平或是時代背景;或是上些樂理…等等。在這個社團例行裡,有溫馨,有分享,有團隊成就的喜悅,老師們也將自身所學以更多元化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所有不管是高手或是初學者,都藉由音樂的擁抱,讓自己活的更充實,更精采。
時至今日,由於室內樂社逐漸茁壯,社上資源開始不敷使用,於是更開始細分為提琴組,鋼琴組,長笛組三組;例行為彼此分開,每星期同好們都匯聚集在一起玩音樂,各組組長也發揮各組所長,每當有對外演出時各組間良性競爭也令台下觀眾拍手叫好!社員們也樂此不疲,假設已畢業多時的創社元老們知道此一榮景,必定喜極而泣吧!


歷任例行老師:
90學年度上學期 黃書哲
90學年度上學期~91學年度上學期 黃書哲
91學年度上學期~92學年度上學期 蔡佳紋
92學年度上學期~94學年度上學期 郭庭竹
94學年度下學期 柯泛潔
95學年度上學期 李盈瑩
95學年度下學期 李怡君 

現任各組組長:
提琴組長:物理99 蕭赫
鋼琴組長:機電98 吳其潔
長笛組長:生科99 魏詩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Chambe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